引了个凤

保持心灵的得体

魔道祖师脑洞整理

1。湛婴双双穿回15岁,来了天雷勾动地火的一发:

啊……轻点!……二哥哥,这么大,你是不是特别喜欢我呀。

——他当然喜欢。他喜欢这个轻薄桃花逐水流的魏无羡喜欢到心尖都疼。

【对,就是强行让汪叽上一次WiFi以前这个修仙界第四美貌的身体。

2。薛宋晓大三角:别拦着我虐薛洋

薛洋夺舍重生,复活晓星辰后不择手段要加好感值。晓星辰表示加个屁,把子琛还gay我。
结局宋晓没得说,因为薛晓实在是没有前途啊

3。蓝大哥与背后灵瑶妹:私设背后灵是看不到的。

虽然我搞不到你,但我能光明正大看你洗澡了呀。
瑶妹:摸摸泽芜君的美背吧(*/ω\*) 诶嘿嘿反正他看不见我。摸摸泽芜君的裸胸吧(*/ω\*)诶嘿嘿反正他看不见我。摸摸泽芜君的xx吧o(*////▽////*)q 诶嘿嘿反正他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……

蓝曦臣:……你ooc了知道吗?

4。诡异的湛婴哨兵向导:

一个精神体是兔子的哨兵和一个精神体是驴的向导。

明明是兔子精神体,却意外的能打,一个人就能杀到超神呢。

5。轻描淡写的拉郎:

江澄,你这样儿教科书般的傲娇很需要找个霸气又可靠的攻。我看柳清歌不错你觉得呢?

可是两个傲娇怎么能有前途呀【真心好为难

6。奇怪的剑网三paro:

一个浩气盟高手某天突然变身恶人谷指挥,还带领恶人余孽赢了一场攻防。

这个叛徒!浩气众帮派怒埋其复活点。

然而浩气大帮姑苏蓝氏的副帮主——蓝忘机,却用义金兰把该叛徒拉到别的地图救下了他。

众人皆惊,义金兰什么鬼?你们好感度居然这么高?说好的天天打架呢?

蓝忘机冷漠.jpg:懂什么,天天插旗也是加好感度的。否则我哪舍得打他。

可惜结果该恶人指挥后来名声被口口相传到人人喊打的地步,最后还是被杀退服了。

13个月之后暗搓搓换了个小号回来,结果做日常时行事太奔放,瞬间掉马,被疯狂追杀。情急无奈之下只好向姑苏蓝氏的副帮主求了情缘。

蓝副帮主心里的烟花简直要炸成真橙之心。于是他一高兴,就真的原地向魏无羡放了30个真橙之心。

万众瞩目中,追杀主力江澄消失在了原地。

……卡掉线了。

电脑前的江晚吟:What the fuuuuuuuuuck!!!!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众人:江帮主,快写818骂这对狗男男,我们帮你顶贴。

没了。想起来再接着补上。

想先写夺舍那个,手好痒。

==========

等车的时候开了个新脑洞,萌得我拿头撞柱子。

7。蓝曦臣有个秘密:他能看到弟弟的内心——一只Q版的蓝忘机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要一只蓝湛啊!!!【哭

先写这个,再肝15岁H,我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了。



评论(96)
热度(1876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引了个凤 | Powered by LOFTER